Xback#诗漫语

很幸运,遇见他们

深夜emo,真的快崩溃了,考试,各种事情


最近在搞转专业的事项,纠结考虑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决定学什么,好不容易决定选择了一个专业,因为一些因素又开始纠结


然后开始了无穷无尽的精神内耗,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,什么都做不好,没有任何长处


但是他们一直在安慰我,他们告诉我我在一些方面是在他们见过的人里面能力最强的,我有很多长处,认为我很厉害,很优秀


他们认为我应该是自信热烈的,我要肯定自己,认可自己,他们会肯定我的优点,也会告诉我尽管我不是完美的,但我仍然很棒


今天从下午开始就一直在安慰我,开导我,虽然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了,但是仍然关系很好,对我无论什么事情都很耐心帮我,我真的很庆幸当初选择去那里读高中,认识了他们!!!


真的很开心,也真的很感谢他们!!!

评论(5)

热度(3)